最近~~~

一个月没写了
是在忙读书考试吗
应该是吧
哈哈
24号考试最后的第2天
可是我却不争气的生病了
原本想熬多一天的
可是晚上还是不争气的住院了
吐到脱水了
很不好受
明明就只喝了那么几口水
就吐了一大堆
不懂是胃酸还是胆汁的东东
总之
最后一天的地理数学
我还是没考上了

不过老天也蛮眷顾我的
让我免考
可是心里很压力
好像一场赌注一样
把筹码全押在期末考
希望期末考能顺顺利利的
总觉得这次考试没什么努力
以前考试都是熬到半夜1、2点多的
可是这次11点多我就倒头大睡了
也不懂是不是我这次都有在专心听课
所以不用读到酱晚
哈哈哈哈哈
成绩嘛
4个字
有起有落

下次再加油吧

也许最近这几个月
我会很少上网了
要克制自己
要PMR统考料咧
所以
会荒废这里好几个月吧
哈哈

掰啦╮(╯▽╰)╭

1 Response to 最近~~~

2010年9月7日 21:38

嘿!虚弱的女人,感觉你好象一直进医院地...要照顾身体啊!
下次考试要努力一点哦,不然成绩就受影响了!!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9 ~ ShIrLeY ♥ 君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