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

PMR
统考
都在倒数中
我根本没有心想去准备
感觉有一大堆事烦扰着我
不明确 不明瞭
更不知道为什么

拜四要去检查
很怕结果
不想再进手术房
冷冷的
冰冰的
上次说不怕是假的
睁开眼只能看见
戴着口罩的陌生人
那种感觉不好
我不要
突然很想你来陪
不行啊
在这样下去
又是空想一场
我要自制
不能再这样了啦
考完统考再慢慢想也不迟嘛

我知道
理科的路不好走
心理学医生的路更难走
可是至少我有目标
有目标就会去奋斗
肯奋斗就会成功
这样至少我还有动力嘛
所以
不管啦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加油
↖(^ω^)↗

No Response to "杂。。。。。。"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9 ~ ShIrLeY ♥ 君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