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滴我~

最近
总觉得这几个月的我好忙
不懂我自己弄到我自己很忙
还是我真的很忙
还是我已经忙到我自己不懂在忙什么料
不行啊
最近的我越来越没有干劲了
我一要加油 加油 加油



就大概讲一下最近的我吧
最近每天制水
对我是没什么影响啦
只是每次习惯睡前冲凉的我
就要忍受那超级无敌“冷”的水
真的很受不了咯
害我每次要提早冲凉
还有
之前参加辩论赛
真的是一个不错的经验啦
有帮我壮一下我的胆
而且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
可以入围半决赛也算不错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下次还有机会的话
再一起加油吧

明天还要考三国演义
所以我还得赶快去抱佛脚咯

掰啦

No Response to "最近滴我~"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9 ~ ShIrLeY ♥ 君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