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party~~~

24号是我们团滴圣诞party咯
下午我去心作家
不要以为我去玩哦
我是去做“工”的
不要想太多啦
我是去做木工的啦
还有送礼物
也不要以为我是圣诞老人哦
我是送她生日礼物啦
虽然已经过料
哈哈哈
迟来的祝福
(突然觉得我废话很多厚?!)
好啦
就做木工咯
因为她家用具比较齐全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因为好像都是她在帮我割木板勒
有点不好意思咯
可是真的很难割叻
呵呵呵
谢谢你丫
然后就去跳yoga
冲完凉就去party咯
刚好那天
有一粒不知好歹的痘痘
竟然跑出来哦
而且还在蛮明显的地方勒
哎哎
害我拍照怪怪的咯
呜呜呜呜==
还有
谢谢嘉婷的礼物哟


我 秀莉

佩仪 我

我 宇馨

30 我

我 芝颖

洁欣 我

我 心作

洁欣 宇欣 我

我 凯珍

怡静 我

诗颖 我

嘉婷 我

芯妮 我

怡静 洁欣 我 芯妮





No Response to "圣诞party~~~"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9 ~ ShIrLeY ♥ 君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