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加坡回来咯~~演奏会结束咯~~~

昨天刚从新加坡回来
还玩得蛮开心的
尤其是看到蕾蕾咯
蕾蕾是我的表妹
蛮cute的
小我三岁
有点肥嘟嘟的
尤其是脸
跟我一样
哈哈哈


原本是还想去科学馆的
可是因为时间关系
所以只可以去Bugis junction 购物
二姨买了两件裙给我咯
还蛮喜欢的
哈哈
谢谢二姨哦

还有圣诞节要到咯
在那里看到两棵蛮漂亮的圣诞树
就拍下来了

一棵是室内的

另一棵是室外的

原本晚上要去夜间动物园的
可是有事耽搁了
害蕾蕾很失望咯
可是还是很开心啦
晚上二姨还帮我跟姐
吹头发
敷面膜
很享受咯
哈哈哈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去丫


昨天晚上是跟乐龄一起的演奏+演唱会
下午回怡方家冲凉
冲完凉就自恋的拍料很多照片
因为难得穿着演奏服嘛
哇哈哈哈哈

自恋的我们都在照镜子
哈哈哈


怡方 + 我

心作 + 我


演唱会圆满结束了
经过这几个月的练习
也总算没白费了啦
哈哈哈






2 Response to 从新加坡回来咯~~演奏会结束咯~~~

2009年12月2日 20:53

Aiyo...Next time take a nicer picture for me la...

2009年12月7日 12:31

aiyo~~~ok loh~~~
hahahaXD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9 ~ ShIrLeY ♥ 君 ~ All rights reserved.
Converted To Blogger Template by Anshul Theme By- WooThemes
This template is brought to you by : allblogtools.com | Blogger Templates